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科技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组织机构
两院院士
历史沿革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所网络信息中心机房搬迁光缆切割”的公告
| 16-04-07 |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工厂、中心: 

  随着综合楼改造工程的进行,我所信息中心网络机房也同步进行了整修和调整,机房位置从原来三楼搬迁到一楼。现即将进入所有光缆切割重新熔接阶段,在实际切割时将影响到中国科技网、上海科技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科院隔离网、所工作内网、各研究室工作内网等线路的正常工作,由此连带影响到实验数据传输、远程维护、科研文献、数据库查询等工作。为此我们信息中心已做好充分的工作,并为保证尽可能减少对科研工作的影响,在做光缆切割工程前特此告知以下事项: 

  1、    光缆切割将以一栋楼的内、外网为一个单元,进行逐步切割和过渡,最后完成整体搬迁,从49号开始全程预期在30天至45天左右。 

  2、    光缆切割一般我们安排在星期六、星期天以及工作日17点下班以后进行,请各部门文献查询、数据文件传输等网络处理工作尽可能在17点以前进行。 

  3、    有关涉及到哪栋楼进行光缆切割,我们将提前二天,通过邮件、电话、所网站通知栏上进行公示。 

  http://www.sitp.ac.cn/tzgg/tz/ 

  4、    由于新机房电源采取临时供电、网络设施还没有健全完善,各类网络极有可能会遇到短暂的中断,在此对给你带来不便表示歉意,同时请大家及时来电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置网络中断现象。 

  联系电话:15581442 

                        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信息中心 2016-4-6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