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研究生教育 合作交流 党群园地 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学术出版
本站查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科技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组织机构
两院院士
历史沿革
  网站链接
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973计划-InGaAs项目
红外联合期刊编辑部
教育中心
所级公共设备区域中心
职工交互平台
图书馆网站
红外器件材料室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
安全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抗击疫情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举办“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 14-10-17 | 访问次数: |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院65周年,中科院于1016日至22日举办“我心中的中国科学院院史知识竞赛。活动主要以线上答题形式举行。设立活动官方网站,发布活动组织方案、院史参考资料等信息及竞赛试卷,供参赛者注册后在线答题。线上答题结束后,举办线下的决赛暨颁奖典礼。 

  网上竞赛(1016日至22日) 

  参赛者可随时在活动官方网站http://yszsjs2.cas.cn/注册参赛。为便于后续奖品发放、入选决赛时联络等,注册时需留下真实姓名、手机号、电子邮箱号(最好是所工作邮箱)等信息;为便于统计院内单位或部门的组织工作情况,院内职工、学生还需选填所在单位(部门)名称,填写工作邮箱。参赛者注册成功后,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10道试题,生成针对该参赛者的7套试卷,每套试卷包含30道试题。参赛者可在2224时前自由安排时间,回答并提交为本人账号匹配的7套试题。网上竞赛期间,每天评出10个传播奖(从答题后通过网站页面“分享”按钮晒出得分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在第二天9时左右公布。

 

  决赛暨颁奖典礼(111日) 

  根据网上竞赛阶段答对试题总数的多少,选取前30名参赛者入选决赛。如遇答对试题数量相同者,从中随机抽取出所需数量的入选者。如入选选手因故无法参加决赛,则选取排名在其之后的参赛者参加决赛,对无法参赛者授予纪念奖。北京以外参赛者来京参赛,提供2天食宿,交通费自理。 

  注:本活动地点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礼堂(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将在中科院院网、活动官方网站及科学网全程直播;活动前将在竞赛活动官方网站发布活动邀请信,从报名的网友中遴选部分观众。 

 院级奖励办法 

  一等奖5人,每人奖励平板笔记本电脑1台; 

  二等奖10人,每人奖励平板电脑1台; 

  三等奖15人,每人奖励智能手机1部; 

  传播奖70人、纪念奖若干,每人奖励移动硬盘1个; 

  所级奖励办法 

  网上竞赛进入院级排名前30名,每人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所级排名前10名,每人奖励价值300元奖品一份 

  所级排名11-100名,每人奖励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凡完成全部7套答题的,每人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一份 

  欢迎全所各位职工、研究生拨冗参加网上竞赛,并预祝取得好成绩! 

  综合办公室   

  20141016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