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6-24

  430日下午,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总支)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并做了《认真做好“两学一做”,确保成功、促进发展--上海技物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专题报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共 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海梅首先传达了近期中央和上海分院有关“两学一做”动员部署的精神。在专题报告中,从“认认真真地学、认认真真地做、结合中心工作、激发支部活力”等四个方面,结合所“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全面阐述了全所党员如何实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把“四讲四有”的标准最终体现在科研、生产、管理、支撑服务、研究生管理、离退休服务等各项工作岗位做贡献上来,促进重大预研、重点研发计划、重大工程、创新攻关等项目成功发展。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教育与所和部门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做;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所党委、党支部(总支)要真正落实第一责任和主体责任,党支部要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包括学习内容清单在内,严格落实学习教育的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要让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先学先做、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形成以上率下良好氛围。                   

  会上还下发了所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通知等,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