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保驾护航——所妇委联合上海和睦家医院为女职工与直系亲属开通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来源: 时间:2023-03-23

 

  321日下午,所妇委举办关于HPVHPV疫苗的那些事健康讲座,旨在普及关于HPV病毒的知识,让更多女性了解并重视HPV病毒的预防和治疗。近期,所妇委与上海和睦家医院积极沟通,成功为女职工及直系亲属开启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这是所妇委本年度为广大女职工做好服务与关爱的重要举措。 

  会上,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的祝佳医生介绍了HPV病毒的基本知识、感染途径、疾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了HPV疫苗的种类、接种时间和接种对象等问题,现场解答了各种疑问,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建议。 

  未来,所妇委将继续加强对女职工的服务和关爱,进一步聚焦广大女同胞工作和生活的各类问题,为女同胞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祝佳医生作HPV病毒讲座

供稿:所妇委
编审:行政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