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缅怀 勇毅前行——上海技物所组织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2-07

 

  2022126日,上海技物所在虹口园区308会议室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30余人集中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同时,在嘉定园区综合楼10楼会议室设立集中收看点,各党支部(总支)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时强调,我们爱戴江泽民同志,怀念江泽民同志,是因为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13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红外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篇章,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中收看现场

 

编审: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