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例会研讨政治监督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5-17

 

   517日,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纪委线上视频工作会议,纪委委员及纪检干部参会,纪委书记童卫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了侯建国院长关于《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与会同志就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进一步落实政治监督的举措提出意见建议。 

  童卫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将从三个方面落实政治监督工作:一是定期梳理党委会、所长办公会和理论中心组相关学习落实情况;二是定期邀请相关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三是针对年度重点工作,组织专项监督巡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