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部署2017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时间:2017-12-20

  1218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17年度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启动本年度考核工作,所领导、所长助理、部门行政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小组组员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  

  会上,综合办、人事处分别就2017年度部门考核、干部考核、党支部考核、全员考核作具体说明和安排。 2017年度总结及考核工作主要对照本年度《管理工作要点》、《目标责任书指标要求》、《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等,重点考核年度工作目标落实、中心任务完成、改革创新推进、运行管理水平等工作成效。通过总结考核,找问题、提措施,进一步改进管理、提升绩效。 

  陆卫所长在讲话中强调,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在新时代下具体落实科技强国战略,一方面要在技术水平上对标国际领先,实现技术领跑,另一方面要在发展模式上对标国内先进,体现中国特色。各部门要充分总结一年工作,凸显能体现红外强国水平的工作业绩,相互启发与交流,积累经验,为实现领跑继续作出积极贡献。党委书记龚海梅就党风廉政、科研中心任务、安全生产、职工慰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纪委书记童卫旗通报了中央八项规定文件主要精神,对纠正“四风”、廉政过节等提出具体要求。

考核布置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