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1-29

  1124日,上海技物所党委利用党支部工作例会,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还就做好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龚海梅带领大家研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与会党支部书记还分别学习了新颁发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此外,会上还通报了中央关于贿选案件以及干部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等内容。 

  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龚海梅结合院所近期相关工作,特别是院“十三五”规划研讨、所型号和科研任务、安全保密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检查落实并认真完成今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同时,围绕中心,配合部门行政领导,主动参与重大事项的决策,有力保障科研型号任务完成和后续任务争取,推进管理、支撑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保密、廉洁从业等各方面不出问题。 

  会上,党委还就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知识竞赛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所创新种子基金项目结题与评优,以及观看专题节目《榜样》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