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6-09-05

  91日,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副区长徐彬率区委办、区科委、区科创办有关人员至上海技物所开展调研。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及综合办、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龚海梅汇报了上海技物所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区域共建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科研处、人事处及综合办负责人也就融入区域经济建设、参与科创中心建设、吸引高科技创新人才以及促进科技成果孵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虹口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给予答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技物所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吴信宝表示,技物所地处虹口是虹口的骄傲,长期以来技物所在红外光电技术领域完成诸多重大科技任务,为国家做出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从各方面为科技创新提供良好环境和支撑。他要求区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技物所的对接和沟通,共同推动科研事业与虹口各项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