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虹公司组织召开餐饮部重新开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6-07-04

  为进一步提高餐饮部服务意识,确保职工食堂顺利开业,德虹公司624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食堂组织召开了餐饮部重新开业恢复供餐动员会。会议由分管餐饮部的钱红霞副总经理主持,餐饮部全体新老员工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廖应良总经理及老领导沈仕国应邀出席了会议。 

  新员工自616日报到以来,在餐饮部负责人和两位组长的带领下,加班加点为职工食堂恢复供餐紧张准备,而部分老员工一直在临时食堂协助开饭,新老员工在会上还是第一次见面。大家互相介绍后,老领导沈仕国表示,新老员工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新老员工利用重新开张的锲机,发挥热情、主动、专业、高效的服务意识,做职工喜欢吃的菜肴,提高职工满意度。职工食堂是德虹公司的一个重要服务窗口,要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真正发挥窗口效应,体现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廖应良总经理给餐饮部提了“三新”要求:首先,精神上要有新面貌。希望新老员工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做到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服从调配,技术上不断进步,服务上注重细节,努力打造一支优良团队。其次,服务上要有新思路。职工食堂重新开业后将实行选餐制,供餐模式的调整必然要求服务上要有新思路。对此要尽快适应。同时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根本,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在确保工作午餐质量的同时,拓展服务范围,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第三,菜肴上要有新品种。根据就餐人员的需求,不断推出新的菜肴品种,满足不同口味需求。要始终牢记一句名言:餐饮服务要赢得用户的心,必须大开用户的胃! 

  最后,廖应良总经理特别提到,餐饮部曾经荣获所2013-2014年度先进文明窗口,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实现供餐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