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虹公司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6-07-01

  621日下午,德虹公司在15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童卫旗、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应邀出席。德虹公司总经理廖应良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童卫旗作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肯定了德虹公司对研究所后勤保障服务做出的业绩,介绍了当前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形势以及中科院纪检监察机构体制的调整情况,讲述了科教领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强调了反腐倡廉建设对研究所发展的重要性,加强了警示教育。童卫旗从几方面对德虹公司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和希望:德虹公司各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廉政教育,坚持廉洁从业,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将廉政责任落实到实处;公司要不断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依法依规管理公司;要发挥审计的监督职能,引入第三方监管;要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依规开展业务招待等。 

  廖应良在会上表示,德虹公司将进一步认真履行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尽心尽责、踏实工作,努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