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虹公司组织召开确保夏季供餐安全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6-05-11

  428日,德虹公司组织召开了确保夏季供餐安全协调会。德虹公司总经理廖应良主持,上海珍鼎服务有限公司的营运部经理卢孙华和区域经理王珑俊,所工会、资条处以及德虹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廖应良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协调会,进一步提高菜肴质量,强化供餐公司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用餐安全,实现平稳过渡。

  会上,所工会、伙委会、资条处、以及德虹公司管理人员围绕怎样做好夏季供餐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自去年10月份供餐到现在,从食品安全角度来讲,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但是,供餐质量和品种差距也比较明显。职工普遍反映目前的菜肴“卖相”不佳,菜肴品种和质量有待改进。夏日将至,希望珍鼎公司结合季节特点,推出一些清淡菜肴,让职工提振食欲;服务方面要注重细节,筷子的消毒摆放,地面的卫生清洁,工作人员的着装,每一个细节都不可忽视。双休日和节假日尽管就餐人员较少,但是供餐质量不可降低;要从源头上抓好食材的采购与加工,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剩余食品销毁制度。要对供应食品进行留样以便追溯。 

  珍鼎公司的代表认真听取了甲方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关系到公司的品牌。对于即将到来的夏季,他们将采取措施加强管控,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珍鼎公司将严格控制容易变质的食材,如豆制品等;减少浓油赤酱,推出适合夏季的清淡菜;通过调整厨师烹饪时间、优化送餐车辆行车路线,缩短食品从出锅到食用的中间时间,把运输对菜肴色、香、味的影响降到最低。请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场地、餐具和菜肴的检测,加强用餐环境控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