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团干话青春

来源: 时间:2016-05-11

所团委召开主题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54日上午所团委在物理楼1302会议室召开“我的20.30  新老团干话青春主题座谈会,所党委书记龚海梅,资产条件处处长曹竞骁,德虹公司总经理廖应良,综合办副主任洪勇,所离退休总支书记于有勤等出席座谈会。新老团干及所青年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忆青春岁月,共话共青成长。 

  座谈会上,首先所党委书记龚海梅书记代表党委向团干部和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共青团工作应围绕所中心工作,服务科研,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永葆工作激情,并以一句 “红红火火,外柔内刚”概括了对共青团工作的希望和要求。接着作为老团干们代表副所长丁雷,资产条件处处长曹竞骁,德虹公司总经理廖应良,综合办副主任洪勇,所离退休总支书记于有勤,逐一发言,重温了在共青团岗位上的激情岁月和难忘经历,分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生活,分享着在不同时代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经验、方法以及难忘回忆,同时对新时期青年提出了如何立足岗位成才、快速成长谋求更大发展的殷切希望;现任团干们及青年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在工作中得失和困惑。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新老团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更是让新团干们更好的掌握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为广大团干部和青年职工的成长提供了指导和借鉴。会后,在光电大楼一楼中庭,还举办了“分享青春感悟,获赠热门佳书”的五四纪念活动,所青年们踊跃参与,纷纷在留言墙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感悟! 

党委书记龚海梅向青年致以节日慰问

副所长丁雷分享其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经验、方法以及难忘回忆

所内青年在留言墙上写上寄语

所内青年在留言墙上写上寄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