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展风采 考评激活力

来源: 时间:2016-01-29

   上海技物所年度党支部(总支)工作考核如期完成 

  121日下午,上海技物所召开2015年度党支部(总支)工作考核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等共33人参加考核会。会上,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着重从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不足和困难,以及今年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及个人述职述廉。相关与会人员对党支部(总支)及书记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 

  汇报结束后,龚海梅对每个支部(总支)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并代表党委对新一届党支部(总支)和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要继续加强学习与培训工作,特别是党纪党规的宣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落到实处。各支部要做好春节前慰问、助困工作。结合2016年各项任务繁重的紧迫形势,基层党建工作要结合实际,早谋划、早部署,注重经验、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要一如既往围绕所的中心工作,推进部门任务开展。要坚持不懈地抓好所层面特色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与贯彻执行;要注重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指导与沟通;要推进“支部建在实验室”的试点创建并取得实效;更加重视统战工作,为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