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5-12-07

   123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就科研院所落实上海市“科创中心22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技物所所长陆卫向应勇副书记一行作专题工作汇报,简要介绍了技物所承担国家重要工程任务基本情况,介绍了研究所在推进军民融合,积极参与并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汇报了研究所落实上海市“科创中心22条”具体思路和做法。应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陆卫的汇报,参观了研究所科技成果展示并实地调研了该所承担国家重大型号任务研制现场。他对技物所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产出丰硕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上海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央在沪科研机构的各项工作,对研究所在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需要支持并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希望技物所继续围绕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这一国家战略,发挥学科优势加快产学研结合步伐,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让科技创新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领导合影

应勇副书记听取陆卫所长汇报

考察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