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纪检组来上海技物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5-11-26

  1112日,上海市纪委驻科技党委纪检组组长蔡桂其带队一行来上海技物所例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上海技物所纪委书记童卫旗、纪委委员、财务处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纪监审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童卫旗书记结合上海技物所工程化特点,向科技纪检组介绍技物所历史脉络、发展特点、工程化理念与纪监审工作、借鉴GJB9001方法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借鉴航天风险管理方法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纪监审工作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保驾护航等方面内容。 

  蔡桂其书记此次来技物所是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对科技系统的基层单位开展调研。他对上海技物所纪检监察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于技物所用工程化理念抓实研究所纪监审工作给予赞赏。市科技纪检组就如何发挥科研人员创新性和积极性、科研经费规范性、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科研管理流程、作风建设、院地合作等焦点问题与技物所纪委书记、财务人员、科研人员、纪监审干部进行沟通交流、探析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