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所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

来源: 时间:2015-11-26

  1116日,上海技物所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在1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上海分院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带队来所参加审计进场会。上技物所所长陆卫、党委书记龚海梅、所长助理、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支撑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产业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丰伟主持会议。 

  陆卫所长在会议上作本届领导班子《上海技物所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报告》,从上海技物所宏观概况,所领导班子任期期限、职责分工及任期目标,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工作进展和工作业绩,财务状况、经济业务、职工收入,内部控制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审计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分院纪检组作工作汇报。分院审计工作组组长蒋旭芬宣贯审计注意事项,并通过案例介绍审计中出现的问题与情形。 

  李正华书记讲话中指出,上海技物所作为高技术领域的工程院所,在本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制定严格的管理体系,借鉴工程化管理的理念推进日常工作,加强内控管理,取得可喜的成绩,为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红外光电技术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李书记强调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宏观形势,举例科研领域的反腐案例,继续重视廉洁从业建设,“抓早抓小”,对审计中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加强警示教育。 

  陆卫所长、龚海梅书记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指出审计能更好的为促进科研院所的发展保驾护航,技物所全力配合分院审计组的工作。今后党风廉政建设中,注重“抓早抓小”,将加强反腐案例的警示教育。 

  此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对领导班子进行审计,是对工作业绩的评价;二则开展科研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两大工作同时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