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物所团委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时间:2015-09-18

  915日上午,在红外光电大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了共青团上海技物所第九次代表大会。总结了第八届所团委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九团委会委员。参加大会的有全所团员代表、党委书记龚海梅和科技团委副书记周丙辉以及分院沪区团委领导等。大会听取了团委副书记刘丁臻所作的团委换届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九届所团委会委员9人,分别为胡伟达、朱晓琳、孔晓健、朱宪亮、李冰、陈致、周易、韩冰、薛薜芸。 

  选举结束,党委书记龚海梅代表所党政班子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在对第八届团委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希望新团委班子能围绕所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党建带动团建,创造出所品牌的团组织活动,真正发挥党组织联系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技物所团委工作更上新台阶。上海科技团委副书记周丙辉在发言中也谈到,希望新一届团委肩负起历史使命,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团结带领全所科技青年在投身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和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进程中,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