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党委加入虹口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15-09-02

  8月28日,虹口区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宣布成立,上海技物所党委加入联席会议,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成立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龚海梅在交流中谈到,作为中国科学院在虹口区的唯一一家科研机构,研究所始终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与虹口区各级政府积极开展科技、经济、党建、人才建设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作为服务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和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主要措施之一,上海技物所已与虹口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上海大柏树科技创新中心。2014年12月,由技物所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11研究所共建的“红外探测技术联合实验室”,以及技物所与新华医院共建的“技术物理-医学交叉研究中心先后在虹口挂牌成立。今年8月,研究所陆卫所长出任大柏树科技创新中心理事会理事,并与虹口区政府就联合共建“红外光电产业化技术平台”签订了合作协议。龚海梅在会上表示,深化拓展虹口区域化党建工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动城区建设,是成员单位共同的使命和任务。“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促进和谐”既是联席会议的工作目标,也是成员单位共同的努力目标,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责无旁贷。 

  大会通过了《虹口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工作章程(试行)》和《虹口区域化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名单》,产生总召集人1名、联合总召集人1名和召集人2名。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还与区委签订了《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共建协议书》、《虹口区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共建协议书》。

 

  党委书记龚海梅在会上交流发言

 

  联席会议成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