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室开展保密意识长效讲座

来源: 时间:2015-07-17

  “保密就是保安全、促发展” 

  72日,第四研究室邀请保密办主任程东为全室职工研究生开展了一次“保密管理工作体会”交流讲座,旨在不断提高全员保密意识。 

  程东主任按照“做什么、谁来做、怎样做、做怎样、不一样”的清晰脉络把保密工作要点娓娓道来,图文并茂,案例贴近身边实际,使人身临其境。他强调保密管理工作要坚持政策性、专业性、技术性和艺术性,管理执行人员需要职业、敬业和专业;并结合部门实际作出指导。 

  室主任吴亦农表示,四室科研工作特点是型号项目的设计、组装、试验及预先研究、创新研究相融合。涉及保密的载体包括电子文档、纸质文档以及部分产品实物。为维护国家和所的安全利益,保证四室科研生产顺利进行,不断提高职工和研究生的安全保密意识至关重要。四室要用规范化的业务工作模式履行保密职责,推动部门二级保密制度升级定稿。 

  保密与科研生产既是意识形态上并行的两条线,又是交织在一起密不可分的行为活动。在科研中需要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保密意识宣传活动,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进而保安全、促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