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区长曹立强一行调研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5-04-22

  421日,虹口区区长曹立强、副区长徐彬一行至上海技物所视察调研,就促进院地科技合作、加快推进虹口区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技物所所长陆卫、副所长戴宁,以及综合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陆卫介绍了国家科技发展态势及技物所科研优势和人才智库,分析了高新技术对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影响,并希望区政府提供政策支持,促进科技成果加速实现转移转化,实现产业增值。戴宁向区领导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主要科研领域和成果、整体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园区建设、科技产业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曹立强对技物所的发展规划及在光电、红外遥感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就所的改革试点进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充分交流。他希望技物所与虹口区加强科技合作,区政府将全力提供市场信息、招商资金和公共服务平台等,期待更多的技物所科研成果在虹口区能够转移转化,加强院地合作,实现科技产业化,打造虹口区科创中心,实现国民经济主战场的科技创新创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