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B5000A技术交流会(上海地区)在浙江嘉兴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5-04-13

  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电科36所联合承办的“GJB5000A技术交流会(上海地区)”于201542日至43日在浙江嘉兴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软件评价部李志部长主持,上海技物所副所长童卫旗、中国电科36所副所长邹少丞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总参某部某局、上海技物所、上海微系统所等20家单位评价员及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部长传达了总装机关有关GJB5000A实施和推广的要求,中航工业615所首席缪万胜、李胜江部长、张新老师分别介绍了敏捷项目管理、GJB5000A推进经验、基于模型软件设计,中国电科32所梁成才主任介绍了软件验证与确认,中国电科36所冯军总师介绍了软件需求分析与设计,总参、中科院、航天科技、中国电科等会议单位代表积极发言交流技术和推广经验。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