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5年迎新春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5-02-16

  2015215日,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上海技物所组织召开了2015年迎新春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所内民主党派、引进人才、少数民族代表等20人参加。党委书记龚海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龚海梅首先代表所党政班子,向所统战人士致以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祝福!随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目前所科研型号任务进展、行政管理改革、安全保密、党群换届、反腐倡廉、2015年计划、参政议政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他表示并期望:作为市委统战部重点联系单位,将一如既往营造宽松民主的环境,鼓励不同意见交流和讨论,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继续为党外人士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支持大家提出更多建设性、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总结了所2014年统战工作,并就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和研讨。 

  在座谈环节,大家积极踊跃,气氛热烈轻松。紧紧围绕所的创新发展大计、行政管理效率问题、资源分配政策规定、人事人才奖惩制度、科研学术交流活动、研究生教育培养、党派活动开展、统战条线自身建设等议题,交流思想、探讨办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相关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将上报所党委阅示,并及时进行反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