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召开2014年度党支部(总支)工作考核会

来源: 时间:2015-02-10

  1月30日,上海技物所召开2014年度党支部(总支)工作考核会。党委书记龚海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和书记助理共30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的工作报告,以及干部述职述廉,各支部着重阐述了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指出了不足和困难,以及今年的目标和打算。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支部(总支)及书记进行了考核打分。考核开始前,龚海梅就所党委2014年工作,从“增进领导班子建设,保障所重大决策推进落实;全力完成两委换届、基层党组织换届等重大专项工作;党政配合抓好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面向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提升基层党支部自主工作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汇报结束后,龚海梅代表党委对各支部(总支)和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岁末年初各项任务繁重紧迫,时值基层支部换届关键时候,本届支委班子要一如既往地围绕和推动部门及所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工作,推进特色活动、抓好基层思想建设、组织做好支部帮困慰问;要结合实际,提早谋划新一届支部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廉政和保密安全工作,为所的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考核会现场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