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顺利通过软件过程改进(GJB5000A)二级正式评价

来源: 时间:2014-12-08

  1126日至1130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评价组专家一行7人对上海技物所软件过程改进(GJB5000A)二级体系进行正式评价。研究所高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项目组长、软件项目组长、软件项目组成员、QACMMA、组织级PMC等近60人参与评价。评价组通过项目证据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上海技物所GJB5000A-2008二级(供方协议管理除外)所有过程域满足目标要求,建议认可等级为二级。 

  上海技物所将结合项目负责制、攻关性强、小规模、小团队的特点,进一步研究适合本所全面推进GJB5000A的方式方法;结合型号要求和特点,体系进一步本地化,关注工作延续性和可操作性。随着GJB5000A二级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为研究所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及型号工程任务,提供更为全面的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