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大地测量研究所所长一行访问上海技物所

来源: 时间:2014-11-19

20141027日,芬兰大地测量研究所(FGI)所长Jarkko Koskinen教授、副所长Tiina Sarjakoski、导航部代理主任Laura Routslainen以及遥感与摄影测量研究室主管科学家陈育伟,至上海技物所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院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这是2007前所长Risto Kuittinen等访问技物所后的第二次来访。
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院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建宇、常务副主任舒嵘以及部分相关研究人员与芬兰客人展开了技术交流舒嵘主任和王欣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上海技物所、第二研究室和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院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成果,Jarkko Koskinen教授也介绍了芬兰大地测量研究所(FGI)的科研成果和部分在研项目,双方科研人员就感兴趣的科技领域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找到了多个具有合作潜力的技术研究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