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技物所积极开展所际文体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14-11-17

  为丰富我所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全民健身意识,近日,在所工会组织下,技物所篮球队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分别与硅酸盐所、宁波材料所、中船704所等兄弟单位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与合作。 

  1028日下午,硅酸盐所篮球队在该所工会副主席孙伟嬿的带领下,来我所进行文体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两所工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做法和经验,描绘了合作交流愿景。会后,两所篮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友谊赛。 

 

  118日上午,适逢宁波材料所庆祝建所十周年之际, 

  我所篮球队受该所邀请,在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带领下,来到宁波大学体育馆与宁波材料所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精神,较好地展现了两所青年科技人员的精神风貌与拼搏精神。赛前,由中科院沪区工会副主席宣永刚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龚海梅、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崔平分别致辞,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此外,今年下半年以来,技物所篮球队还参加了分别由嘉定区体育局和虹口区曲阳社区(街道)组织的篮球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