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室党支部与岳阳医院针推中心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9-19

  为促进基层党组织跨系统、跨单位交流学习和资源共享,工程一室党支部日前与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针推中心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共建签约暨首次支部活动于95日下午在岳阳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技物所党委书记龚海梅、岳阳医院党委书记金利国等出席。 

  金利国、龚海梅分别简要介绍了岳阳医院、上海技物所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并指出上海技物所与岳阳医院从创建至今,始终比邻而居,针推中心党支部是白衣天使”,工程一室党支部是红外仪器科技工作者”,“白红”共建必会硕果累累。双方还谈到,支部共建在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求方面可以发挥积极作用,也将为双方单位利用各自优质资源、互相借鉴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开展医技合作、促进青年交流学习提供良好合作平台。 

  双方约定,本次共建活动为期3年并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提高支部工作水平进行沟通合作,第二阶段为建立党建、科研项目合作进行努力,第三阶段为探索实践、争取党建或科研合作项目产出成果。协议还确定了活动周期、形式和框架。 

  签约会后,针推中心支部书记鲍春玲和工程一室支部书记周士兵就各自部门情况和支部工作情况作报告。针推中心严振医生就岳阳医院推拿科的发展情况作专题报告,工程一室郑伟波研究员就空间科学实验仪器的研究情况作专题报告。针推中心赵庆主任和工程一室崔维鑫副主任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与肯定,参会同志就各自感兴趣的专业和话题开展了热烈交流,两个行业领域的专家、青年骨干进行了思想碰撞。 

  工程一室党支部与岳阳医院针推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可望在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抓手,对开拓眼界视野、增强部门凝聚力、保障科研中心工作等方面也必将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共建座谈会现场

岳阳医院党委书记金利国讲话

技物所党委书记龚海梅讲话

双方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