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上海技物所退管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9-04

2014829日,上海技物所召开退管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退管会主任龚海梅主持会议。

龚海梅宣布了调整后的退休管理委员会名单,并要求新一届退管会进一步加强管理,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好做实。退管会要围绕所中心工作,加强对退休职工的教育与服务,团结关心老同志,使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所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和谐研究所作贡献。 

会上,新老委员们畅所欲言。老委员们回顾了2005年建立所退管会以来,退管会同志们在所长和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以人为本,热心服务,为离退休老同志管理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新委员们也纷纷表态,表示要向老委员们学习,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

议总结时,龚书记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上一届退管会领导及委员们,希望并要求调整后的退休管理委员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老领导郭英同志的指导下,传承发扬好传统,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在精神上和生活上继续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他同时对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老退管会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