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宣传与食堂改进实事项目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6-19

  66日下午,研究所宣传实事项目与食堂改进实事项目召开工作会议。项目责任人龚海梅书记召集并主持会议,全体项目组成员参会。 

  龚海梅在会上强调,本次会议是动员会,也是工作部署会,要用工程化的管理方式推进实事项目的落实。他谈到,落实实事项目一是着力解决问题,建立长效;二是个人施展才华,为人才培养搭建平台;三是营造和谐氛围,愉快工作。对于具体工作,他要求各子课题小组必须建立阶段和年度目标,做好充分策划。会议明确,黄初霜为宣传实事项目的具体负责人,下设四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为黄初霜、孙迪、任远和洪勇;洪勇为食堂改进工作的具体负责人,下设三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为:钱红霞、黄景瑄和洪勇。会议要求下一次工作会议上,各子课题负责人结合年度目标列出具体实施计划。 

  会上,两个项目具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