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科技人员“走进研究室”系列活动(物理室站)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4-04-15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员对所内各科研部门的了解,促进所内科技资源整合利用,利用所完整产业链拓展专业技术人员科研视野,2014年起,我所青促会小组牵头,发起了所内青年科技人员到研究室实地参观交流活动。活动第一站选在了“高大上”的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411日,来自所各科研部门的30余名青年科技人员走进了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非常重视,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都出席了此次活动,陈效双主任亲自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研究室的历史、主要研究方向、科研激励政策、科研平台资源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就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所内相关部门工程项目合作情况及未来合作预期进行了解读。随后,到访人员在孟祥建、陈鑫、王兴军、张波、陈平平等各位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要科研设备,了解了相关实验条件与特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18日系列活动将走进材器中心,有兴趣的职工可以与人事处联系,参加参观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