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地双方领导调研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太仓中心

来源: 时间:2016-12-26

  121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技物所党委龚海梅书记与太仓市人民政府朱万里副市长共同赴太仓大学科技园上海技物所太仓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上海技物所科研与产业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科教新城党工委王哲书记等所地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双方领导听取了太仓中心发展的情况介绍,参观了智能制造、先进医疗以及光电系统等专业实验室,现场观摩了太仓中心的产业化成果。各位领导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太仓中心的创客实验室,现场体验了VR眼镜、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等创客作品。 

  双方领导对太仓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太仓中心紧紧围绕太仓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发挥中科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切实做好本地企业的自动化升级改造服务、中高端技能人才培养以及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 

  龚海梅书记与太仓市科协主席龚秋健探讨了科普合作的相关事宜,并与朱市长等领导一起见证了健雄学院与太仓光电所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