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甫 副研究员

2001年3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物理电子学专业;2003年7月在南京理工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光纤陀螺研究工作;2007年受聘担任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导师,同年作为中国第四批青年科学家代表团成员出访法国并受到时任法国参议长蓬斯莱的接见。

现任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副主任设计师,副研究员;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光电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航天遥感成像仪器设备与技术的研究、开发。

王贵甫同志长期从事光电传感、通讯及惯性导航、卫星导航技术的研究,在RF电路、模拟电路、高速数字电路、可编程逻辑器件的设计以及电路的EMC、EMI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对高精度检测方法及技术有深入研究;先后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了学术论文十数篇;申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十多个并有多个专利已经获得授权。

2007年徐汇区科技领军人才。

2009年静安区科技拔尖人才。

 

所在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部  门: 工程三室

地  址:上海市玉田路500号 

邮  编:200083 

电  话:021-25051148 

电子邮件:Wgf218@sina.com 

 

附件下载: